kiwi and mike

我的相片
我們已於2012年11月18日結為夫妻^.^ 而我們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品--猜 猜已於2013年10月3日出世了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法國五日四夜之旅....

補回在醫院的日子....

十月三日
返回病房後... 不久有兒科醫生來報告...猜猜有3.75kg... 一切良好...

而手術後不能下床... 還要直至中午才可以進食.. 還有暫時只可以吃粥水...

(忘了說..因為要開刀關係...10月2日晚上12點後不能進食)

不過..生產過後... 完全不覺得肚餓...  大約下午2點再試食點希粥...

當時...麻醉都開始過了... 但還沒有覺得痛...

至於猜猜就乖乖在BB房... 尤姑娘照顧....

私院有分探BB時間... 到指定時間可以到BB房門前隔著玻璃看BB...

但我未能下床...所以只好靠mikemike影相給我看....

私院沒有早午晚餐提供.. 所以晚餐都是靠6299煮後拎過來的....

還好是探病時間尤七點半到十點... 所以mikemike亦可長時間陪伴我... 當然還有媽媽...

亦因如此... 都不少親友黎探我....所以到了晚上我才能真正休息... 因為手術後的確有點攰...

而當晚.... 雙腿要停時郁動... 確保血液循環...

晚上... 收到mikemike窩心的message.... 原來他看到猜猜的時候... 竟然有眼紅紅... 不敢想像堂堂一個大男人會為這小生命而流淚...

十月四日

上午醫生過來巡房後說我可以如常進食了..... 太好了...可以吃飯... 還有是..要試落床了

一早mikemike拎了粥過來.... 又不時探望猜猜... 不停照相...

太約下午2點...姑娘折去所有喉... 包括尿喉及吊點滴.... 我便要試下床了....

還記得下床的一刻.....十分痛.... 跟躺在床上的是兩回事...  我試著慢慢行了幾步... 再坐回床上...

隔了一回... 我又再試著下床...  這次好好多了.... 我還跟mikemike一同行到嬰兒房門口探探猜猜.. 

雖然隔著玻璃...但看到他..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痛了

醫院會有餵BB時間... (分別為11;15 / 3:13 / 7:05/ 11:05) 太約晚上七點...我就報名餵猜猜了... 

第一次抱著這個人仔... 好開心....看到他那麼細小..覺得好可愛...  

還在想...這個人仔在我的肚裡38週... 到底在做什麼呢...

十月五日

早上兩位醫生巡房... 一切正常....明天可以出院了... 

今天我活動自如.... 可以在4個時段都餵猜猜...  每次餵完都捨不得呢...  不過往後時間多的是... 

十月六日

等兩位醫生巡房後就可以出院了... 

兒科醫生一早便到達了... 

而婦科醫生就差不多十二點半才到...  檢查我的傷口..換上防水膠布後就可以了... 

這個法國五日四夜之旅結束了... 


這個爸爸...何時變了一副慈父相....


醜怪豬豬開眼了... 










4 則留言: